新闻报道

新闻报道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报道 >> 正文

法医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执业能力建设取得优异成绩

发布日期:2022年01月03日 13:28    作者:     点击:

法医司法鉴定所认真学习、贯彻司法部《关于严格准入 严格监管 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的意见》文件精神,狠抓司法鉴定质量建设,执业能力水平不断提高。法医临床、法医病理2项业务鉴定质量、鉴定采信率多年来稳居十堰乃至全省前列,进一步彰显了高校司法鉴定机构的实力。

2018年司法部组织的能力验证考核,我鉴定所参加法医临床(损伤程度、伤残程度)和法医病理(死亡原因)3项,结果均为“满意”(优秀)。

2018年3月,由司法部组织、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实施的执业能力评估(抽查全国所有司法鉴定机构文书档案):十堰地区8家鉴定机构被抽查的20份鉴定文书档案中,仅有的2份“优秀”文书均出自我鉴定所。

2018年度“双随机一公开”检查,我鉴定所被湖北省司法厅评为“优秀”,十堰地区仅此一家。


上一条:法医司法鉴定所2021年“双随机一公开”检查再获“优秀”结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