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介

简介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简介

简介


发布日期:2023-09-18 作者: 来源: 鉴定所 点击:

湖北医药学院法医司法鉴定所是2006年经湖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、设立在高等院校内的法医司法鉴定机构,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34420000MD8022623R;面向社会开展法医临床、法医病理等司法鉴定工作。

鉴定所技术力量雄厚,拥有鄂西北地区知名法医学教授、临床医学专家、病理诊断教授等一批专业司法鉴定人。多年来在司法部组织的能力验证、鉴定文书质量飞行评估及湖北省司法厅组织的“双随机一公开”等检查中成绩优异,稳居十堰地区乃至全省前列。

鉴定所接收公安、法院等司法机关、企事业单位、律师事务所、社会团体和公民个人委托的司法鉴定。已开展的鉴定业务有:损伤程度、伤残程度(道路交通事故、人体损伤、保险及职工工伤等)、误工、护理及营养期评定、医疗费合理性评估、尸体解剖死亡原因鉴定、医疗纠纷的法医学鉴定等。

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(三堰),湖北医药学院大门内150米左手边花园旁 基础医学院一楼

电话:0719-8875307,8891137

       invisible

      invisible